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

熱血排球繁體中文版




不知有多少人玩過 GameBoy 的熱血沙灘排球?
這款遊戲可說是獨一無二的系列作
因為除了 Gameboy 外,其他平台都沒有出過類似的作品
可能是沒預期的受歡迎就沒繼續推出相關系列作了?



遊戲的下載連結在此,密碼: kunio
模擬器請自行上網搜尋
建議用 VisualBoyAdvance 1.7 然後選擇 Gamboy -> GBA模式
就可以看到彩色畫面
但好像會沒有聲音就是了

當初本來並沒有想要作排球中文化的
這中文化能完成也可以算一些因緣際會的巧合
( 簡單來說就是被人挖了坑推進去 )
不管大家有沒有興趣
總之就當作回味一下熱血系列吧
好歹這也是熱血系列唯一一款排球遊戲阿!

遊戲內容就不多說了
就是個有必殺技的排球遊戲
以現在的眼光來說可能有點太簡單了
對我來說比較有趣的在於劇情
一如往常的搞笑和無厘頭
雖然有些隊伍的劇情有些牽強
但這大概是我中文化後唯一會玩下去的動力 XD



如果翻譯或遊戲上有什麼建議或問題
歡迎在底下留言
我會盡力處理大家的疑問
( 模擬器在哪下載這問題就請私下... )
我猜有人可能最想問的就是開頭畫面都不能跳過
這個我也沒辦法
因為中文化引擎作者說
"為了讓大家能夠把那又臭又長的名字看完...."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