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熱血高校SFC中文版




不知道有多少人玩過SFC的熱血高校?
也不知道有多少人玩了十分鐘還進不去遊戲?
或是你當時因為語言隔閡而錯過了個好遊戲?  (好吧,其實也沒有很好 XD)
那建議你下載這個熱血高校SFC中文版來看看回味當年TECHNOS Style的熱血系列



廢話不多說,下載連結在此: Mega.nz
金鑰: oZjGU3F_To7Y6m47DNEHpzc2whgp1HGD0ee-kS3R6JU
檔案密碼: kunio

想嘗試簡體版的玩家可以到這裡下載
金鑰: !ucQ9cKx3J-6uJD8Q5u2LFTsIUYe4EsbyCvljcgQn1XE
檔案密碼: kunio

模擬器這裡就不提供了,snes9x 之類的 SFC 模擬器網路上很多
真的有下載困難的人再私訊找我幫忙

基本上這遊戲的中文翻譯全部取材自我的部落格
所以你們可以把我的熱血高校SFC文章當作說明書來看
當然也可以直接開始玩
不過在開始遊戲之前,強烈建議大家閱讀下面的FAQ !
這些問題是第一次玩這遊戲的人最容易碰到的問題和挫折

Q1. 怎麼開始比賽?
已經是中文化了,照著選單走應該不難吧...
首先你要選十個人創一個球隊,然後選好對手、場地
就能開始比賽了

最容易困擾的必殺技設定
Q2. 怎麼發魔球? 跳起來都發不出來
遊戲一開始預設所有人都是跑三步發魔球的
你可以在必殺技設定中修改

Q3. 怎麼第一關這麼難,都打不贏 !
這是最常被問的問題
也是遊戲設計的疏失
第一個隊伍日本隊不是新手能應付的對手 !
一開始請選擇英國隊,這肉腳才是你的對手

Q4. 要怎麼跳起來發魔球?
在必殺技設定裡
把使用方式改成H跳躍就可以了
時機請調四或五比較接近 FC 的設定

Q5. 買了堅殼球卻說我不能使用?
那是因為球技不夠的關係,請多派選手出戰累積經驗
球技自然會提升

Q6. 要怎樣才能升級的快?
多多讓選手立功,例如接住對方的球或是撿到最後一擊
另外內場的選手比外場的選手經驗累積的快很多
內場選手我都設定成格檔

Q7.敵人都一直打不是我控制的人,怎麼辦?
到基本戰術的設定
可以設定電腦遇到攻擊時要怎麼辦
通常我是設格檔,如右圖

Q8. 怎麼樣才算破關?
把所有國家 (不含隱藏隊) 打贏一次就算破關了

Q9. 打完了之後咧?
你可以繼續用你的隊伍再打一次正規賽
或是新創其他隊伍來玩

Q10. 有的魔球攻擊力怎麼好像比我的普通攻擊還弱啊? 是Bug嗎?
對,這是遊戲的Bug,詳見能力解析篇的最後一段

Q11. 有沒有攻略啊?
我的文章就是攻略了


若還有其他疑問或是翻譯錯誤的地方
請不吝留言指正,謝謝
在此也感謝製作名單上的各位大力幫忙
讓這款延宕已久的作品得以問世,感謝大家

1 則留言:

  1. 當年真的....進不了比賽.....因此從來沒有玩過SFC的熱血躲避球....XD

    回覆刪除